bleu de chauffe

bleu de chauffe

品牌歷史
以二十世紀身著藍色工作服的蒸氣加熱機工程師作為品牌命名的bleu de chauffe ,將象徵法國當時文化的工作服精神衍生為品牌的永續思想,並且以”板手”的圖像最為LOGO,表明了bleu de chauffe的產品在夾雜著城市和當代流行趨勢下,仍保有最傳統的實用及工藝實踐。

產品堅持
Bleu de chauffe 的產品秉持著”生態意識”以及”獨到的know how”作為實踐品牌精神的方針:所有的天然材料都是透過有機低碳的處理程序,透過天然的植物萃取進行染色得到無害人體及親膚性皮革面材,搭配純手工製作的黃銅金屬零件加強了產品本身的精緻度及時代感。
bleu de chauffe的所有產品皆為100%的法國製作,在每個包袋的內襯裡都有ㄧ個經由工匠親筆簽署的布籤,除了為品質把關也實踐品牌對於購買者的實質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