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nord COPENHAGEN

by nord COPENHAGEN

「當設計遇上自然」

2008 年晚夏的一個週末,在廣告與雜誌出版界服務15年 Hanne Berzant ,與老公 Søren Berzan 來到瑞典南部的海邊,一場漫步開啟一段伴侶間的長談,他們聊到如何將一生對自然和設計的愛好運用於過去所累積的專業,在其中追尋自我實現,而非一如往常地為他人付出所有。也許是美景,又或是新鮮個空氣使然,他們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慾望,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於是,從粗礦原始的北歐自然風景中擷取創意和靈感的 by nord ,在此誕生。

by nord 相信,品味喜好雖然因人而異,但對自然的珍愛卻是全人類共享。除了承襲丹麥設計中簡單、重功能,超越時空的三大特色之外,在 by nord 的居家用品裡,更捕捉了高緯度的光線、岩石、樹種,冰凍的湖面,和森林深處的動物。生活,時時刻刻和自己對話,謹慎做出決定,珍惜在身邊的萬物與人,深信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不朽的價值永遠最簡單,大地賦予的,by nord 總是虛心領教。


Baby Ladybird 瓢蟲靠枕
  • Baby Ladybird 瓢蟲靠枕
Moss on Lava 火山苔原靠枕
  • Moss on Lava 火山苔原靠枕
Fine Knitted 細織棉靠枕
  • Fine Knitted 細織棉靠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