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RTE

AVARTE

芬蘭 AVARTE OY 公司成立於 1980 年,專營家具設計、製作及營銷等業務,AVATRE OY 家具設計和生產的高品質產品,使其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躍昇為芬蘭與北歐地區最知名的家具企業之一,旗下有著實力堅強的設計團隊,特別是 Yrjö Kukkapuro 教授這樣的設計大師所領銜,使得 AVARTE OY 能夠長久的在北歐家具設計領域處於領先地位,AVARTE OY 對家具設計有獨到的見解,家具設計能反應設計師對空間的感知與理解能力,家具是建築的輔助工具,它被整合於建築空間,卻又不會凌駕於建築之上。

AVARTE OY 家具設計和生產的最基本要點是融合人體工學、生態學、美學與經濟學,人體工學對產品的功能影響是最首要的,為工作環境和公共空間設計的家具必須充分考慮人體工學因素,其次注重生態也十分重要,只有那些可回收和容易處理的原物料才適於選用,任何對環境及人體有害的化學產品都應盡量避免,美學特徵是 AVARTE OY 產品另一個特色,產品設計的視覺訴求,追求形式與功能之間的恆久平衡是 AVARTE OY 設計師的設計重點之一。

AVARTE OY 成立至今,不僅為斯堪地那維亞的許多建築計畫做出貢獻,還陸續參予了歐洲、亞洲、美國以及澳洲等眾多國家和地區的建築計畫。

Loft29 Collection 為 AVRATE 原廠授權在台經銷商,備有完整材質、布樣提供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