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o

Audo

Menu 於 2023/6/1 正式更名為 Audo

menu 是一家來自丹麥創建於 1979 年的家族設計公司,它曾長期從事於不鏽鋼產品的設計和生產。

menu 傳承了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冷靜、沉穩與現代,推崇「質量」、「實用」與「美感」併行的設計傳統,強調在簡潔優美的造型中融入人體工學的概念,並且在產品設計的質地上大方展現歐洲工藝設計的精巧技術。

menu 不僅網羅老、中、青設計師,強調『創意』是它的中心理念,menu 在對待創意這回事,盡量放任設計師的想像力,在質材和外型上,不斷任由設計師實驗和探索。所以 menu 的設計師敢於向現有的生活用品外型提出質疑,也實驗將現有的東西以新方式組合。如丹麥設計大師 Verner Panton 將他的普普圖案放進碗裏,連愛搞怪總穿一身白和螢光桃紅鞋的美國設計師 Karim Rashid 也把招牌的曲線量體放進 menu 馬克杯。

創意總監 Pernille Vea 的規劃,將設計用品從戶外帶到庭院,若問『丹麥設計』對生活到底有什麼影響? 這麼形容吧! 就是從柴米油鹽的八股生活,改為觸動您情緒的動人詩篇。

Loft29 為丹麥 Audo 授權台灣正式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