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Herman Miller

世界第一品牌 Herman Miller 在歷經十年的研究後,於 1968 年正式推出全世界第一款組合式屏風系統辦公家具 Action Office,因而開創了全新的辦公環境,掀起了辦公家具的改革風潮,而成為全球現代辦公家具製造廠商競相摹仿的對象。

在近代人類的發展中,工商的發達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型態,工作成為人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因此,建構一個更健康、更安全的工作環境變得愈形重要。Herman Miller 秉持提供使用者一個舒適、健康、安全辦公環境的經營哲學,透過不斷的研究、創發、與改良,陸續推出一系列的辦公家具。包括全世界第一套組合式辦公家具,不但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工作環境,更引導了新辦公型態的潮流。這成果不僅奠定 Herman Miller 成為全美辦公家具製造業廠商競相摹仿的對象,並樹立了良好的典範,造福全球無以數計的組織和工作者。

早於1905年,Herman Miller 的前身 Star Furniture Company,即開始於美國密西根州的 Zeeland 市,專門從事於高級歐洲複製居家家具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