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ewich

chilewich

具有藝術家背景的 Sandy Chilewich 於 1996 年在紐約創立她的工作室,全心投入她所熱愛的紡織品研究,致力於創造色彩豐富且高品質的織品。第一件作品 RayBowls 於 1997 年11 月問市即非常成功。RayBowlshave 簡潔的編織與專利技術替 Chilewich 贏得許多獎項與專利。

Joe Sultan 和 Sandy Chilewich 這對建築師和藝術家的結合,夫妻之外亦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他們共同成立了 Chilewich│Sultan 公司,投入大量心血研究耐用且易清洗的織品。
Sandy Chilewich 的代表織品-將乙烯基(塑膠類)以各式精彩手法編織而成的,帶著豐富的色彩及織紋,已被廣泛運用於餐墊、地墊、手提包等各類商品。Plynyl 為 Joe Sultan 所研發成功的嶄新材質,已被大量運用於大眾空間地面與壁面的裝飾。
2000 年,Sandy Chilewich 將此種嶄新材質引入餐墊產業,徹底顛覆了世界各地家居及餐廳的餐桌裝飾藝術。她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加上對於創造耐用且易於保養的織品有極高的熱忱,她的成果令其他市面上的織品相形遜色,亦讓人們在餐桌上多了一個實用且耐用的新選擇。餐墊系列商品,有眾多的織法及色彩可供選擇,且Chilewich 每季都會推出新款,永遠走在時尚最前端。Chilewich 的餐墊,在紐約設計完成後,皆於美國當地生產。因為融合設計、實用性與耐用性於一體,在設計界備受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