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Dixon

Tom Dixon

知名英國籍設計師 Tom Dixon 於 2002 年在全球引頸期盼下與 David Begg 共同創立了同名傢俱燈俱品牌 Tom Dixon 2004 年,瑞典私人投資公司Proventus 聯合 Tom Dixon 與 David Begg 合作成立設計及產品研發公司 Design Research Ltd,該公司目前旗下擁有 Tom Dixon Design Research Ltd. 及芬蘭建築師 Alvar Aalto 於 1935 成立的傢俱廠牌 Artek。

Tom Dixon 被賦予創新的承諾和復興英國傢俱業的任務,靈感啟發於獨特的文化遺產,以及個人主義的創新與茁壯,在這些小島沒有不具意義的工業。

品牌發展至 2009 年 Tom Dixon 已推出了 45 項家具及燈具作品,並行銷超過全球 52 個國家,每年定期在米蘭國際家具展(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紐約國際當代家具展(ICFF)、100% Design London 等國際級的設計展覽推出最新設計。

2008 年 Tom Dixon 與英國古典家具品牌 George Smith 合作推出沙發椅系列 - Tom Dixon by George Smith,結合 George Smith 超過 250 年歷史的傳統手工技藝與 Tom Dixon 的現代設計,精湛的手工木作與縫紉技術,希望藉由新品牌的誕生與技術合作,將代代相傳的百年技藝繼續傳承,材質上的選用,也謹慎的融入環保概念,採用各種可回收再利用的材質,結構上所使用的木料來自人工培育的永續森林,內部使用天然棉花、羽絨等填充。

Loft29 Collection 為英國 Tom Dixon 指定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並提供完整之銷售服務及保固條件。


Slab 單椅
  • Slab 單椅
Slab 坐墊單椅
  • Slab 坐墊單椅
Fan 單椅
  • Fan 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