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o Häberli

Alfredo Häberli

Alfredo Häberli 於1964 年出生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並於 1977 年移居瑞士,1991 年畢業時,榮獲蘇黎士 Höhere Schule für Gestaltung 的工業設計殊榮。 現在已成為蘇黎士的國際知名設計師,並為數間國際設計界的重要企業進行設計,包括Alias、BD Barcelona、Camper、Georg Jensen、Iittala、Kvadrat、Luceplan、Moroso、Schiffini 與 Vitra。



Alfredo Häberli 嘗試結合傳統與創新、喜悅與活力於其設計中,他的作品深受其阿根廷的童年生活,以及對日常生活的好奇與學習所影響, 因而能設計出帶有鮮明表情與情感的作品。 Alfredo Häberli 的作品與設計已於歐州進行多次展示,其作品更於過去 16 年間獲得眾多獎項。

官方網站:www.alfredo-haeberli.com

分類瀏覽:

Alfredo 小型花器
  • Alfredo 小型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