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Campbell

Louise Campbell

丹麥知名的設計才女 Louise Campbell以充滿玩心與實驗精神的設計美感,成為全球設計獎項的常勝軍。她的專長是將日常物品改造融合,成為美麗同時兼具功能性的藝術品。Campbell 勇於在材質與製程上另闢蹊徑,結合北歐設計傳統與極富女性美的型態,並且在作品中不時流露出她得自兩種文化的豐富傳承。

擁有來自丹麥父親與英國母親的血統,Campbell的成長足跡跨越丹麥與英國,並曾在倫敦家具學院和丹麥皇家藝術學院研習設計。Campbell於1996年成立自有工作室成為獨立設計師。她在這一季為喬治傑生生活精品系列規畫出美麗又實用的刀叉餐具精品。

Louise Campbell以充滿玩心與實驗精神的設計美感,成為全球設計獎項的常勝軍,除榮獲2005年丹麥年度最佳設計師外,其作品更是遍及全世界,為紐約MoMA和巴黎龐畢度等設計博物館所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