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i Walker

Matti Walker

Matti Walker 於1991年成立個人工作室,主要著重於製圖與設計,Matti Walker 於 School of Heinrich Frieling 畢業後,成為用色方面的專家,再輔以三度空間設計技術,讓Matti的作品充滿濃厚的情感訴求。Stadler Form 其下品牌 Fred 和 Max 都是是由此瑞士鬼才設計師所製作之傑作。

在 1999 年,為 Stadler Form公 司設計 FRED(加濕器),並以此在瑞士和法國獲得設計獎,之後也於2000 年為 Stadler Form 公司設計 MAX (電暖氣), MAX的設計概念是以 FRED 為雛形所製作,且此兩款之設計概念擄獲歐洲人的心,因此不僅在歐洲,同時在美日等地區也得到廣大的迴響。

此外更於 2002 年 1 月紐約的N ew York Gift Show Accent on Design 中奪得 Best Product 獎。而在2008 年,HENRY 跟 MAX 在芝加哥也獲得了設計獎。現在,Matti 所設計的 HENRY 跟 MAX 電暖器都已經被選為 MOMA 的典藏 Collection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