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n Zimmerli

Fabian Zimmerli

於 1977 年出生的 Fabian Zimmerli ,在 1998 年完成藝術和創意的基礎學程後,又於 1999-2003 年間前往蘇黎世藝術設計學校研修,也曾於 Zimmerli Design Stockwerk Ggreutmann-Bolzern 等地方實習,2002 年再以交換學生身分前往加拿大溫哥華 Emily Carr 藝術設計學校進修。

完成學業後,於 2003 年起,正式加入 Zimmerli Design 設計工作室,從事設計工作,範疇包括消費性產品、醫學設備、傢俱等等。對於設計充滿熱情的他,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能引發創意的機會,積極的在生活週遭的事物中尋找靈感。同時,細心的他,也經常運用使用者調查、市場研究、使用經驗觀察等等行銷工具,讓新的產品開發更貼近消費者所需。而當一個個創新靈感逐漸進入到製圖、建模等實作階段後,一件件讓人驚艷的作品於焉誕生。是一位傑出、全方位的新銳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