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øren Georg Jensen

Søren Georg Jensen

1917-1982
Søren Georg Jensen 為品牌創辦人Georg Jensen之子,同時也是成功的雕刻家與銀匠,他創作過許多精典作品,包括設立於哥本哈根大街上的雕像。 Søren Georg Jensen於戰後功能主義中尋求靈感,並創作出嚴謹精密的設計,經常使用幾何線條。 其同輩創作者包含知名的丹麥建築師與雕刻家,如Arne Jacobsen與Henning Koppel。 自1962年至1974年期間,Søren Georg Jensen擔任Georg Jensen的藝術總監,將父親的工藝天賦、願景與哲學觀傳遞予新一代的藝術家。

Georg Jensen的作品中展現濃烈的家族元素, 無論是實際上的家人或與藝術家建立長久、相輔相成的關係,亦或創造亙久不衰的傳家作品,都係成為其家族之中代代相承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