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Bracher

Todd Bracher

1975出生
美國籍設計師Todd Bracher曾就讀於紐約普瑞特設計學院的工業設計,並於丹麥設計學院學習室內設計與傢俱設計,他憑藉著傢俱與商品設計贏得國際關注。 他合作過的當代居家用品品牌包括Zanotta、Jaguar、Fritz Hansen、IDEE及Urban Outfitters,這些合作經歷讓他得以將個人的設計理念推向大眾市場。
現今的世界中,各地間的距離感逐漸縮小,而時尚越來越親民,Bracher即為一例。 他的多元創作讓他能吸引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而其理念更因具前瞻性風格而顯得不同凡響。
Bracher的藝術理念係受到其於世界各地生活經歷的影響;從普瑞特畢業後,他便到倫敦的設計公司Tom Dixon擔任資深設計師, 而他也是令人欽佩的UNESCO設計獎得主,並連續三次獲頒ID設計大獎。 LILIA燭臺是他與Georg Jensen的第一款合作作品。

分類瀏覽:

Flora 花器
  • Flora 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