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 Wortmann

Constantin Wortmann

康斯坦丁‧沃特曼(Constantin Wortmann)於德國慕尼黑就讀設計學校,求學時在Ingo Maurer實習,並接下幾個設計案。1998年他與Benjamin Hopf共同成立設計工作室Büro für,之後獲得許多設計大獎證明了工作室的成功,工作室主要設計項目為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家具設計、燈光照明設計。
1999年康斯坦丁‧沃特曼(Constantin Wortmann)在萊比錫認識了Thomas Schulte。如果說康斯坦丁只是一位自己接案的家居設計師,就太低估他了。康斯坦丁是團隊的重要成員,Büro für工作室的案件從Logo、企業識別、商業攝影、目錄、國際展覽策劃都能成功完成,康斯坦丁是重要功臣。康斯坦丁慧眼識出Hopf的潛力,有勇氣與這位如此年輕並尚未成名的新銳設計師合作。
2007年Benjamin Hopf 決定要創作新的東西,康斯坦丁即創造的Alien照明系列,成為粉絲追求的新玩物。大家都很好奇他未來會設計出什麼東西,我們都非常期待。
康斯坦丁‧沃特曼(Constantin Wortmann)為Georg Jensen 設計過許多美好並廣受歡迎的生活系列作品,其中最受歡迎的有COBRA系列。康斯坦丁優雅的設計風格與Georg Jensen 品牌的設計理念非常契合,未來將規劃進行更多的合作。

分類瀏覽:

Cobra 麵包/水果盤
  • Cobra 麵包/水果盤
Cobra 置物碗
  • Cobra 置物碗
Cobra 托盤
  • Cobra 托盤
Cobra 置物盤
  • Cobra 置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