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Copenhagen

Space Copenhagen

SPACE Copenhagen工作室 – 為2005年由Signe Bindslev Henriksen與Peter Bundgaard Rützou共同成立,二位都畢業自丹麥皇家藝術學院 (The Royal Danish Academy of Fine Arts, School of Architecture)- 以挑戰傳統俗成規、將個人獨特的眼光注入到他們的設計之中。
SPACE Copenhagen所承接的案件種類廣泛,包括室內設計、家具、精緻的日常用品、藝術裝置、藝術指導等。多樣化的案件展現二位設計師可以快速變換角色能力,將他們心中的想法實現在工作或產品之上。
室內設計案方面包括了全球知名的餐廳NOMA、Bóchuse D’的Geranium餐廳、Rasmus Kofoed、米其林知名主廚Bo Bech的Geist餐廳。還有與George Jensen、Fredericia家具公司合作,證明這群年輕但傑出的設計師- SPACE Copenhagen工作室的成功。

分類瀏覽:

Fly SC1 單人沙發
  • Fly SC1 單人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