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Product Design

Office for Product Design

設於香港,設計領域含蓋多元的產品及設計語彙。客戶群自新成立的小公司至全球性國際品牌,設計產品包含家具、照明、居家與電子用品。工作室始於2007年Nicol Boyd與Tomas Rosen兩位設計師在創意上的結合。兩人相識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至今工作室的作品已廣受報導,並獲得許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包括iF Gold金獎(2011)、紅點獎(Red Dot)(2008與2010)、G-Mark(2010)、Design Plus(2011)以及D&AD(2008)等設計大獎。



Nicol Boyd 在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 Scotland)出生,就讀格拉斯哥藝術學院(Glasgow School of Art)與倫敦皇家藝術學院。曾任職於許多國際品牌,包括Alessi、IDEO、Nokia,之後在倫敦擔任自由設計師,與全球許多客戶群作創意專案。



Tomas Rpsen 於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Sweden)出生,最早學習哲學與機械工程,最後在皇家藝術學院完成設計學位。他在斯坎德納維爾(Scandinavia)時,曾為Volvo與Scania等公司執行專案,並曾於倫敦的Nokia設計工作室擔任資深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