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Yeffet

Dan Yeffet

Dan Yeffet 於1971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2001年畢業於比薩列學院-藝術與設計系 (Bezalel Academy: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後移居荷蘭,並於隔年在阿姆斯特丹Gerrit Rietveld學院拿到工業/產品設計學位 (BA in industrial/product design),畢業後在阿姆斯特丹創立自己的工作室。自2005年,移居法國,定居巴黎至今。

他的創作涉及空間與所有物件,並運用各種方式完成作品,結合經典工藝技術與尖端科技。

在世界各地都可發現Dan Yeffet作品的蹤影,例如:芝加哥-新設計博物館(New Design Museum);費城-視覺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Art's "Visual Delight");盧森堡-Modam現代及當代藝術中心(Modam Museum);巴黎-法雅客(FNAC);倫敦-V&A;以色列設計博物館(the design museum in Holon-Israel)。

在2010到2012年間,Dan Yeffet曾與捷克籍的家具及產品設計師-Lucie Koldova合作,創作出許多產品。

當他被問到是否能為自己的作品下定義,他回答:「定義往往會限制我們,我寧可將自己視為一個探索家及冒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