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Panton 置物盤
小型3586853中型 3586855

Panton 置物盤

Georg Jensen Masterpieces 大師系列以不繡鋼材質重現喬治傑生的經典純銀雕器皿,極具象徵意義。不鏽鋼材質賦予這些經典作品現代感,同時也尊重原創的設計語言及精緻工藝。大師系列設計編號 1302 以純銀原創於 1988 年,是一放置餐桌中央的擺飾。

在現代主義時期中,Verner Panton 被視為勇於突破傳統束縛的最偉大設計師之一, 他的作品促使丹麥設計躍上國際舞台,而成為引領世界空間設計的重鎮,並且持續影響著今日許多最傑出的創作。

這款作品最早於 1988 年發表,知名的 Panton 系列的背後,隱藏著一段小故事─如同在銀匠工坊中所流傳的一樣─ Panton 大師將一張紙抓縐之後再攤開,來說明這款作品的設計。當時是以純銀材質所打造,而今更推出不鏽鋼材質版本。 這件作品的別名又稱為「Car Crash」,充滿了鮮明的意象。由 Panton 大師所創作的這款置物盤,絕對能成為時尚別緻、足以擄獲眾人目光的餐桌陳設,或可作為實用器皿。

Panton Crash Tray 縐褶置物皿是一款美麗迷人的鏡面拋光桌面裝飾品,可為居家空間點綴鮮明強烈的風格面貌。

Panton 置物皿
設計師:Verner Panton
設計年份:1988
復刻發行:2010
小型:長17.6 x 寬14.7 x 高3.1 cm
中型:長32 x 寬29.9 cm
材質:鏡面拋光不鏽鋼。

仁愛門市展示中
歡迎電話洽詢 02 8771 3329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中型
options
  

NT$ 9,6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Living by Georg Jensen
設計師Verner Panton
顏色/材質
  • 中型 / 現貨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Georg Jensen Living 系列正式經銷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2-4 個工作天。
• 原廠現貨調貨時間約 10-15 個工作天到貨。
• 期貨商品約需 2-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

 

Bloom 鏡面置物皿
  • Bloom 鏡面置物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