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Bloom 燭檯組
Bloom 燭檯 3586593Bloom 燭檯二件組 3586595

Bloom 燭檯組

BLOOM 系列作品的發想,來自於設計師 Helle Damkjaer 到亞洲旅遊時的發現, 燭臺的造形呈現為花朵般的輪廓─她在旅途中目睹了櫻花盛開的繽紛景象,如此地充滿了異國風情。BLOOM 燭台獨特的造形設計,能使燭光在四周映照出溫暖迷人的光影, 絕對能完美妝點您的餐桌陳設,或可優雅點綴於窗檯及床頭。 質感細致的不鏽鋼表面無比雅緻,而厚實的造形更充滿了存在感。 一件燭臺就能營造微妙動人的氣氛,若同時點綴兩件或更多的燭臺,將能讓您發揮無窮的想像。

Bloom 燭檯組:(一組二件不含蠟燭)
尺寸: 圓直徑8.5 cm  
材質: 霧面不鏽鋼。
 
仁愛門市展示中
歡迎電話洽詢 02 8771 3329

on sale 特價商品: 現貨款式出清,售完為止!

原價 NT$ 3400.00

15%offNT$ 2,89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Living by Georg Jensen
設計師Helle Damkjær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Georg Jensen Living 系列正式經銷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2-4 個工作天。
• 原廠現貨調貨時間約 10-15 個工作天到貨。
• 期貨商品約需 2-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