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Koppel 波形置物碗
小型 10009657大型 3586864

Koppel 波形置物碗

MASTERPIECES 系列─對於 Georg Jensen 原創銀器設計的當代演譯。自 1960 年以來首次發表。Georg Jensen 最傑出優異的經典設計之一,完美結合實用主義與二次戰後時期的現代設計精髓。 丹麥設計師 Magnus Stephensen 為極簡質樸風格的先行者, 由於曾經留學日本的經驗,他將所習得的內斂美學帶入自己為 Georg Jensen 所創作的所有作品之中,而這款燭臺正是其設計風格的完美典型。 在這款作品之中,將當代筆觸結合無與倫比的工藝技術。 這款足以令人屏息驚嘆的燭臺,最早是作為教堂的祭壇蠟燭; 而今,則是可為您的居家空間點綴戲劇性筆觸的完美之作。

大師作品必備特徵是它的設計成品看來輕鬆自然。漢寧古柏最擅長將其最神乎其技的作品以不費吹噓之力的方式呈現。Wave 置物缽便是其中的佼佼之作,以精湛的工藝技術讓作品本身顯得輕盈,但實際上卻格具份量。它的不對稱性使它外型看起來如同一件抽象雕塑品,但仍能同時維持其完美無瑕的實用性。

Koppel 波型置物碗:
小型: 圓直徑31 x 高12.5 cm
大型: 圓直徑42 x 高16.9 cm
材質: 拋光不鏽鋼

仁愛門市展示中
歡迎電話洽詢 02 8771 3329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小型
options
  

NT$ 10,6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Living by Georg Jensen
設計師Henning Koppel
尺寸
  • 小型/ 現貨
  •  加 8,900大型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Georg Jensen Living 系列正式經銷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2-4 個工作天。
• 原廠現貨調貨時間約 10-15 個工作天到貨。
• 期貨商品約需 2-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