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Kamm 掛勾
亮面白色

Kamm 掛勾

來自波蘭的設計師 Oskar Zieta ,利用自身研發的 FIDU (Freie Innen Druck Umformung) 技術設計一系列的家具、家飾產品。FIDU 是一種運用內部壓力形成的方法,把兩片薄的鋁質金屬片邊緣焊接之後注入壓力,使其膨脹成為中空的金屬片。外形有點像充氣塑料的材質,但表面的色澤卻是呈現金屬的光滑面,雖然這樣的技術已廣泛運用於汽車製造上,但在此之前從未在家具製造領域中使用。採用液壓成型技術的 Zieta 系列不僅非常輕巧,與塑料家具相比,又更加的結實耐用。

Kamm 掛勾
尺寸: 長50 x 寬13 cm
材質: 金屬烤漆。

on sale 特價商品: 現貨款式出清,售完為止!

options
  

原價 NT$ 4900.00

15%offNT$ 4,165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zieta
設計師Oskar Zieta
尺寸長50 x 寬13 cm
顏色/材質
  • 亮面白色 (售完為止)

 

‧ Loft29 Collection 為波蘭 Zieta 原廠授權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一年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4-6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3-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