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orm 糖罐
Form Sugar 糖罐 FSB01BR

Form 糖罐

設計大師 Tom Dixon,從未受過正式設計教育,沒有高學歷,靠著自學與對藝術的喜好,嘗試著那些需焊接的金屬結構,而將別人眼裡的破銅爛鐵變身為十足未來感的傢俱。他自認對於新發明、工業技術與市場行銷的興趣大過於設計的真正過程,作品靈感常來自於對於材料與工業技術的興趣。著眼材料及技術的創新,與使用的便利與文化特色,Tom Dixon 的作品跳脫追求外型的矯情,注重材料本身的特質,使其作品別具特色造型簡潔充滿科技工業風格,將生活與前衛技術完美結合。

Form Sugar 糖罐:
尺寸:約高6 x 寬11 x 深11 cm
材質:黃銅

on sale 特價商品: 現貨款式出清,售完為止!
(庫存數量歡迎來電洽詢,恕不接受期貨訂單,Loft29 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原價 NT$ 4300.00

30%offNT$ 3,01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Tom Dixon
設計師Tom Dixon

 

‧ Loft29 Collection 為英國 Tom Dixon 原廠授權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一年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3-4 個月 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