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S 冰島羊毛毯 - 長毛
褐色 TOS10007褐色

TOS 冰島羊毛毯 - 長毛

TOS 皮草製品取自冰島原生的野放綿羊,依循 "與自然共生" 的品牌理念,在他們的製革工坊裡以最先進的環境保護技術,確保所有的製革流程中遵守歐盟環保標準與 ISO9001:2000,完全無使用人工化學材料,並不排放有害環境的汙水與廢料。

TOS 羊毛毯嚴選冰島綿羊毛料,生長在大自然中自由生活,為抵禦冰島長期嚴寒惡劣的自然環境,冰島的原生綿羊演化出罕見的長毛與多樣的天然花色,卓越的毛料品質與野生原貌是兩大特色,並由兩種不同毛質組成,表層較長毛料約 15-25 公分,用來防止水氣侵入皮膚表層,底層較短的絨毛細緻,柔軟而富有彈性,用以保持綿羊體溫,每塊羊毛毯的尺寸與花色都是獨一無二,製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染料或清潔劑,保留最原始自然的北歐風貌與溫暖舒適羊毛質感,建議用來搭配單椅、沙發或地毯使用。

TOS 羊毛毯- 長毛:
尺寸: 約70 x 110 cm/ 毛長約 15~20 cm 
 
顏色選擇:
褐色, 天然羊毛製品每塊的尺寸與顏色均有不同。

 

options
  

NT$ 6,88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尺寸約110 x 70 cm
顏色/材質
  • 褐色 / 現貨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TOS 原廠正式授權台灣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因為天然羊毛製品,參考圖片顏色與實際貨品均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6-8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