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Mantis BS3 桌燈
2014 巴黎家飾展

Mantis BS3 桌燈

1924 生於德國 Bernard Schottlander 設計師後來移民英國,1939 在英國陸軍在印度服役後,他學會了焊接,經過數年的成功作為一個工業設計師。
Bernard Schottlander 形容自己是一個室內設計師和雕塑家,專注於雕塑他任教藝術聖馬丁學院,1966年有他首次個展在漢密爾頓畫廊,成為 20 世紀最具創新性的工業設計師之一。

Mantis 燈具系列是德國工業設計師 Bernard Schottland 在 1951 年向美國公共藝術大師 Alexander Calder 致敬的設計,Alexander 的雕塑作品以工業性格材料表現和諧與平衡美感著稱,Mantis 系列在燈架、燈罩與擺錘三者間同時結合照明功能性與型態美,堪稱燈光的雕塑品。

Mantis BS3 桌燈: 
尺寸: 燈罩22 x 底寬20 x 高65-83 cm
規格: 使用單顆 LED E14/ 5W
材質: 鋼材、鋁質燈罩

NT$ 22,8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DCW éditions
設計師Schottlander

 

• Loft29 Collection 為 DCW edition 法國原廠台灣區正式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一年。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3-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

 

Yasuke 桌燈
  • Yasuke 桌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