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Bell 吊燈
銀色 LI2872 77 E銀色 LI2872 77 E

Bell 吊燈

義大利時尚單寧品牌 Diesel 在 2009 年米蘭家具展首度推出與義大利燈具大廠 FOSCARINI 合作的跨界設計燈具系列 - Successful Living from Diesel。這一系列驚艷全場的燈具設計融合了 Diesel 品牌精神與 FOSCARINI 頂級燈具工藝,以流行音樂文化為靈感,加入龐克搖滾的金屬元素以及印花牛仔布的運用,創新大膽的表現 Diesel 粗曠洗鍊的經典風格。

Bell 吊燈:
尺寸: 直徑45 x 高33 cm
光源: 單顆E27/10W LED
材質: 口吹玻璃、鋁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on sale 特價商品: 現貨款式出清,售完為止
(庫存數量歡迎來電洽詢,恕不接受期貨訂單,Loft29 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options
  

原價 NT$ 30800.00

20%offNT$ 24,64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Diesel x FOSCARINI
顏色
  • 銀色/ 現貨

 

• Loft29 Collection 為義大利 FOSCARINI 原廠正式授權台灣區獨家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4-6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