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Effimera 陶瓷掛飾

Effimera 陶瓷掛飾

義大利陶瓷家飾品牌 FOS 由 Piero Mazzontti 與 Andri Ioannou 共同創立於琺瑯陶瓷之都- Faenza,這個自十三世紀起專門製作設計陶瓷的古老城市。
擁有近三十年的品牌歷史 FOS 始終珍惜無可比擬的文化底蘊,專業的手工技術與材料研究,將傳統的陶瓷器提升至居家擺飾甚至藝術品等級,從胚土、釉藥、燒製溫度、全手工技術、細膩的貴金屬飾面等各個層面鑽研,FOS 務求賦予其生產的每件陶瓷品摩登自然的美學特徵與獨一無二的型態個性。

IN ALTO I CUORI 心型陶瓷雕塑系列,每款各自表述不同意涵,透過美麗的造型與手繪文字圖像演繹出一段段觸動人心的經典詩詞。

Effimera: fly wherever your heart leads you

Effimera 陶瓷掛飾:
尺寸:約28 x 16 x 13 cm
材質:手工陶瓷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歡迎電話洽詢 02 8771 3329

NT$ 16,8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FOS
尺寸28 x16 x 13 cm

 

‧ Loft29 Collection 為 FOS Ceramiche 義大利原廠正式授權代理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
‧ FOS 陶瓷品均為手工製作,實際顏色與尺寸均與參考照片略有偏差,請以實品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4-7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