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ine Knitted 細織棉靠枕
淡灰色 Light Grey玫瑰色 Rose酒紅色 Burgundy

Fine Knitted 細織棉靠枕

2008 年晚夏的一個週末,在廣告與雜誌出版界服務 15 年 Hanne Berzant ,和老公 Søren Berzan來到瑞典南部的海邊,一場漫步打開了一段兩人間的長談,聊到如何將畢生對自然和設計的興趣與自身專業結合,追求自我的實現,卻又不只是為他人的公司付出所有。也許是美景,又或是新鮮個空氣使然,他們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慾望,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就像眼前這樣,從粗礦原始的北歐自然風景中擷取創意和靈感。 「當設計遇上自然」的 by nord COPENHAGEN ,於是誕生。

by nord 相信,品味喜好雖然因人而異,但對自然的珍愛卻是全人類共享。承襲丹麥設計中簡單、重功能,超越時空的三大特色之外,在 by nord 的居家用品裡,更捕捉了高緯度的光線、岩石、樹種,冰凍的湖面和森林深處的動物,藉由影像與天然材料將北歐氣息帶入家居空間。

Fine Knitted 針織靠枕:(單件)
尺寸:50 x 50 cm
材質:100% 棉質枕套 + 羽絨枕心

on sale 特價商品: 現貨款式出清,售完為止!
(庫存數量歡迎來電洽詢,恕不接受期貨訂單,Loft29 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options
  

原價 NT$ 4600.00

20%offNT$ 3,68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by nord COPENHAGEN
顏色
  • 淡灰色 Light Grey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BY NORD 原廠授權台灣區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可於 2-3 個工作日內寄達。
• 期貨商品約需 8-12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
• 商品如需禮品包裝,請於訂單內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