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Silo 吊燈

Silo 吊燈

創立於 1978 年的瑞典燈飾品牌 Zero 起源自以玻璃聞名的美麗城市 Nybro,創辦初期,幾位與玻璃淵源深厚的 Zero 創始人煩惱著要以哪種材質來製作足以代表 Zero 的第一個燈款,是當地擁有悠久歷史的口吹玻璃?亦或是其他的新材質?設計師 Börge Lindau 認為既然是創新的品牌就應該嘗試以不同材質做為發想,於是他們選擇以金屬板料作為初期作品的主要材質,來區隔當時傳統玻璃燈具市場,Zero 運用金屬板料不受限於線條、尺寸與顏色,經由彎折、打孔後創造出的光影效果,讓 Zero 的作品在接下來的十年間穩固了市場基礎。

Silo 吊燈設計靈感來自穀倉造型的剪影,小巧簡約、而帶點工業感,單顆或多顆搭配使用在空間中,沒有喧賓奪主的誇張外型,卻能為空間襯托出個性。

Silo 吊燈:
直徑 15 x 高23 cm/電線 2 m
烤漆鋁材燈罩搭配同色織品電線
使用單顆 E27/60W 燈泡(可自行更換省電或 LED 燈泡)

忠孝概念店展示中
歡迎電話洽詢 02-27730129
 

本商品販售僅限現貨庫存,恕不接受期貨訂單。

options
  

原價 NT$ 9800.00

50%offNT$ 4,9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ZERO
尺寸直徑 15 x 高23 cm/電線 2 m
顏色/材質
  • 白色 / 現貨

 

• Loft29 Collection 為瑞典 ZERO 原廠授權台灣區獨家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8-12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