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Horse 立燈

Horse 立燈

我們熟悉的北歐設計師講求簡單自然,喜歡以原始純粹來豐富生活,那麼來自瑞典的設計師組合 Front,可能是我們見過最反骨的北歐設計師了。天馬行空的畫面,奇異詭譎的家具,不過這幾個女孩子充滿戲劇性的創作後來被同樣乖誕的荷蘭品牌 moooi 延攬,並受到各界的歡迎,證明了這一切都不是開玩笑的。

真正為她們打響了名號的是 2006 年發表的動物家具系列,真實動物尺寸的馬燈、豬邊桌和兔子燈,以擬真的動物型態,破除以往動物都要以可愛的樣貌出現在居家氛圍裡的不成文規定。其實這些看似荒唐的作品,都沒有忘記好設計的初衷,也就是它們身為家具的使命,這些靈感都來自她們日常生活的體驗和對美好明天的想像,只是以一種在真實世界與夢境之間徘迴的方式介紹給所有人。

Horse 立燈: 
尺寸: 寬230 x 深55 x 高240 cm
規格: 使用單顆 E27 60W 或省電燈泡13W
材質: PE 塑料、 PVC 混棉質燈罩、金屬骨架

庫存狀況請來電洽詢 02-8771-3329

options
  

NT$ 409,3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moooi
設計師Front
運送地區
  • 台北市/新北市地區
  •  加 3,000桃竹苗/宜蘭地區
  •  加 5,000中彰投地區
  •  加 6,000雲嘉地區
  •  加 7,000台南/高雄地區
  •  加 9,000屏東/花東地區

 

‧ Loft29 Collection 為荷蘭 moooi 原廠授權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一年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4-6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7-8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