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afu 玻璃花器-藍色
小型3586353中型 3586354

Cafu 玻璃花器-藍色

喬治傑生 2015 歲末推出 CAFU 系列,跟過往窈窕淑女的婉約曲線非常不同,雖然仍舊保留簡約的輪廓以凸顯純淨,但圓渾富態,更像是一朵朵牡丹的飽滿花型高貴放姿。

走過百年的銀器及不鏽鋼美學,也將背後執著的工藝信念發揮於手工精製的藍色玻璃,以全新的鍍金色彩象徵居家空間生命力旺盛,展現高度自信的開拓感。

齊全的尺寸,一支櫻桃木或數十朵鮮花就能為家裡帶來一幅自然畫作。特別推薦您,全手工製作的藍色玻璃款,每只都是獨一無二色澤而獨特珍貴,也是喬治傑生難得一件的玻璃作品。不過各款沉穩內斂的色調只要運用得宜。不論是襯托溫暖光源的燭台,還是盛裝繽紛鮮豔、多汁可口鮮果,CAFU 系列都能用蓬勃朝氣的特質,形成美麗和諧的靜物組合。

Cafu 玻璃花器: 
小型(S) : 寬14.8 x 高21.6 cm
中型(M) : 寬20.5 x 高30 cm
材質: 手工玻璃

玻璃出現輕微波紋及氣泡屬自然現象。 

仁愛門市展示中
歡迎電話洽詢 02 8771 3329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中型
options
  

NT$ 6,5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Living by Georg Jensen
設計師Holmback Nordentoft
尺寸
  • 中型 (M) / 現貨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Georg Jensen Living 系列正式經銷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2-4 個工作天。
• 原廠現貨調貨時間約 10-15 個工作天到貨。
• 期貨商品約需 2-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