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Elephant 大象兒童餐具組
Elephant 大象兒童餐具5件組 3580069

Elephant 大象兒童餐具組

自 1987 年首次推向全球以來,Elephant 設計已走過一段漫長的道路。它最初是作為開瓶器出現,由工業建築師 Jørgen Møller 設計靈感來源於他孫子最喜歡的動物。

除了家飾品外,Elephant 系列更首次推出兒童餐具組,讓可愛大象的身影穿梭在寶寶每日的用餐時光中。雕刻著標誌性的討喜圖騰,杯盤和刀叉、湯匙皆備,讓孩子一步一步練習自己進食吃飯,爸媽也能享得一刻閒暇。拋光鏡面的外觀,將食物襯托更顯鮮美;而不鏽鋼的材質,除了能使盛裝的食物溫度不易流失外,也讓清潔時更加便利。童趣時尚的外觀,搭配簡約大方的包裝盒,此款商品適合送給家中有baby誕生的朋友。

Elephant 大象兒童餐具組:(一組5件)
盤子: 圓直徑14 x 高3 cm
杯子: 圓直徑7.5 x 高5.5 cm
餐具: 長16.8 cm
材質: 鏡面不鏽鋼

商品庫存狀況請來電洽詢!
02-27730129

NT$ 5,0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Living by Georg Jensen
設計師Jørgen Møller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Georg Jensen Living 系列正式經銷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2-4 個工作天。
• 原廠現貨調貨時間約 10-15 個工作天到貨
• 期貨商品約需 2-4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