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olour 坐墊單椅
自然橡木/淺灰色坐墊 C3465ACN橡木染米白色/淺灰色坐墊 C3465ACA自然橡木/淺灰色坐墊 C3465ACN自然橡木/淺灰色坐墊 C3465ACN自然橡木/淺灰色坐墊 C3465ACN橡木染米白色/淺灰色坐墊 C3465ACA橡木染米白色/淺灰色坐墊 C3465ACA橡木染米白色/淺灰色坐墊 C3465ACA

Colour 坐墊單椅

自Colour Wood Table問世,成為KARIMOKU新標準系列經典商品的7年之後,又推出了新款椅子Colour Wood Chair。在製作這把椅子時,除了採用與製作桌子時相同的基本概念,有效地運用日本產闊葉樹的小徑木之外,另外在木工技術上,KARIMOKU更嘗試做出進一步的挑戰。圖像式結構的椅座部份,往來於簡約與複雜之間。這個部份是蒐集細小的楢木(日本橡木)木材,以果殼狀拼組而成,藉此隱藏固定用的零件。Colour Wood Chair和已推出的Colour Wood Dining Table的完美組合,是同時適用於家庭與業務用途的款式。椅座的布料採用Kvadrat公司的布料,由Herzog & de Meuron所設計,打造絕佳的座椅舒適度。 

Colour 坐墊單椅: (單件)
尺寸 : 寬44.1 x 深52.6 x 高79/坐高46 cm
材質 : 日本橡木、布料。 

實木可能會有天然木結及蟲咬...等屬自然現象其不影響正常使用。


歡迎電話洽詢 02-27730129

options
  

NT$ 30,3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Karimoku New Standard
設計師Scholten & Baijings
尺寸寬44.1 x 深52.6 x 高79/坐高46 cm
顏色/材質
  • 自然橡木/淺灰色坐墊
  • 橡木染米白色/淺灰色坐墊

 

• Loft29 Collection 為日本 Karimoku New Standard 原廠簽約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保固條件: Karimoku New Standard 商品在正常使用及原廠建議之適當保養方式下,提供三年原廠保固服務。
• Karimoku New Standard 部分品項原廠供貨需要簡單的組裝(內附所需零件),為確保商品的完整性我們也將直接以原廠包裝寄送。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送達。
• 期貨商品約需 4-5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