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aravel 餐具四件組
Caravel 餐具四件組 10010270

Caravel 餐具四件組

1957 年時,Georg Jensen 最為敬重的設計師之一 Henning Koppel,發表了 CARAVEL 系列,最初是以純銀材質來打造。 今日,此系列也推出不鏽鋼材質版,外觀上一如原創當時的設計,不曾改變。
Koppel 大師因其作品中獨特非凡、明晰俐落的線條美感而聞名於世,更在設計之中以在當時而言極具突破性的手法,完美結合了實用功能。 Koppel 的設計具有歷久彌新的特質,時至今日,作品仍展現出有如最初發表時的新鮮感。
CARAVEL 系列將使您的餐桌展現出兼具實用功能的奢華品味。此外,亦彰顯了丹麥設計的黃金年代。

Caravel 餐具四件組:
以下各一件
主餐刀: 長22 cm
主餐叉: 長19 cm
主餐匙: 長19 cm
甜品匙: 長15 cm
材質: 18/8 不鏽鋼,黑色 PVD 鍍層特殊處理

仁愛門市展示中
歡迎電話洽詢 02 8771 3329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NT$ 3,8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Living by Georg Jensen
設計師Henning Koppel
尺寸一組四件

 

• Loft29 Collection 為丹麥 Georg Jensen Living 系列正式經銷商,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4-6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8-12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