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New Anda G 壁鐘

New Anda G 壁鐘

NOMON 致力於為居家住宅、辦公環境和公共場所打造設計獨特的高級掛鐘,產品暢銷全球 80 多個國家,在經過將近 20 年的發展 NOMON 已經逐步成為室內掛鐘領域的指標性品牌。

NOMON 將對細節的極致追求投射到了設計以及生產的過程中,只在打造視覺與功能均保持高水準的鐘錶產品,在最大程度上滿足客戶對美的追求。NOMON 的鐘錶製品均在專屬工廠生產,將創新的技術和匠人手工的技藝充分融合,從而得到尺九性的極佳表現。

NOMON 鐘錶均為手工打造的產品,加上一直以來對天然高品質素材的堅持,因此,每件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因為細小的差別,造就全世界唯一的產品,生產時的嚴苛來自於整個生產團隊對於細節的要求,除了機芯來自德國之外 NOMON 鐘錶的全部產品均在西班牙生產。

New Anda G 壁鐘:
尺寸: 直徑100 cm
指針: 胡桃木
圓盤座: 黃銅
單圈支架: 直徑70 cm 黃銅
本商品需自行組裝

注意事項
轉動時針及分針時,請務必以順時針方向旋轉。
請使用一般”碳鋅電池”
強效鹼性電池可能造成機芯損壞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歡迎電話洽詢 02-8771 3329 

New Anda G 壁鐘安裝影片

NT$ 31,8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nomon
設計師José Maria Reina
尺寸直徑100 cm

 

‧ Loft29 Collection 為西班牙 nomon 原廠授權台灣區總代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
‧ nomon 時鐘須自行組裝,包裝內均附有組裝說明。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出貨時間約需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4-6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
‧ 商品如需禮品包裝,請於訂單內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