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va 階梯椅凳
橡木 TSS-01-NAT黑色 TSS-01-BLK

Tova 階梯椅凳

Tova 的設計原型起始於設計二人組 Mentsen 在工作坊中幾塊剩餘的木板邊材,與需要一個小小的梯子來拿取層架上的物品。於是 Mentsen 參照了設計師 Max Bill 的經典椅凳 Ulm stool 的極簡結構,發展出了幾款簡易的梯凳來解決自己的需求。直到一位朋友偶然發現了它,並想將這張梯凳帶給她的女兒 Tova 來使用,好讓她墊高來使用浴室的洗手台。於是再不斷地細修簡化後,Tova 便以目前極簡幾何的造型問世了。 

Tova 階梯椅凳這樣簡單日常的塊狀造型亦非常適合擺放在家中的各個位置,如廚房或是書房需要墊高拿取部品的地方,或是作為玄關椅凳與床邊桌都十分好用。

Tova 階梯椅凳:
尺寸: 寬35 x 深35 x 坐高 47.5 cm
材質: 白橡木

歡迎電話洽詢 02-27730129

options
  

NT$ 8,6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esaila
設計師Mentsen
尺寸寬35 x 深35 x 坐高47.5 cm
顏色/材質
  • 橡木
  • 橡木染黑色

 

‧ Loft29 Collection 為台灣 Esaila 原廠授權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一年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4-6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3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