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ISO Organizer L 收納架
灰色 ISL-01-GRY橄欖綠 ISL-01-OLV黑色 ISL-01-BLK

ISO Organizer L 收納架

ISO Organizer 是一款由美國設計師 Jonah Takagi 所設計的桌上型收納架。以極簡美學為核心,並試圖將功能性與原創性達到最佳的平衡,Jonah 在設計比例上採納國際紙張標準尺寸(A4, B4),發展出了M與L兩款收納架來適用於各種物件大小的收納情境。由低到高的分層設計與大小適中的隔間距離,非常適合用來收納紙張、信件、書籍刊物,或是各式小物件。ISO Organizer 是由厚實的鋼板材層層焊接構成,並以粉體烤漆塗裝,底部亦有安裝一層防滑軟木墊來適應不同的桌面材質。 

ISO Organizer L 收納架
尺寸: 寬55 x 深12 x 高10.5 cm
材質: 粉體塗裝鋼材、軟木
 
歡迎電話洽詢 02-27730129
options
  

NT$ 3,2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esaila
尺寸寬55 x 深12 x 高10.5 cm
顏色/材質
  • 灰色
  • 黑色
  • 橄欖綠

 

‧ Loft29 Collection 為台灣 Esaila 原廠授權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一年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4-6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3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