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K Chair Kobe Tartan 雙人沙發 - 60 周年紀念款

K Chair Kobe Tartan 雙人沙發 - 60 周年紀念款

於 1962 年誕生,是 Karimoku 家具第㇐款日本國產家具,K Chair 將於 2022 年邁入 60 周年。

為了紀念 K Chair 60 周年,2021 年時 Karimoku 於日本國內 47 個都道府縣,公開徵求在地 K Chair 的設計提案,最終在 152 件作品中挑選了 3 件作品進行商品化,將其作為 60 周年的特別記念款式。Kobe Tartan - 兵庫縣的神戶格紋 K Chair 獲選成為 60 周年第 1 彈特別紀念款。這款為紀念兵庫縣神戶開港150周年而誕生,濃縮了神戶意象色彩的蘇格蘭格紋。將蔚藍的大海、在城鎮隨處可見的白堊型式建築、豔紅的神戶港塔、以及翠綠的六甲山等意象精粹以方格花紋進行呈現,搭配清爽的山毛櫸實木椅架。 

K Chair Kobe Tartan 雙人沙發 - 60 周年紀念款
尺寸: 寬133 × 深70 × 高70/ 座高37 cm
外箱尺寸: 約寬136 x 深34.5 x 高58.5 cm
材質: 山毛櫸、布料、泡棉、彈簧。
需自備一把十字螺絲起子簡易組裝

實木可能會有天然木結及蟲咬...等屬自然現象其不影響正常使用。   

K chair 線上組裝說明影片連結

Now in stock 現貨商品:
歡迎電話洽詢 02-2773 0129

NT$ 43,27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Karimoku60

 

• K chair 沙發系列原廠供貨需要簡單的組裝(內附所需零件),為確保您所收到的商品完整性,我們也將直接以原廠包裝寄送。
• Loft29 Collection 為日本 Karimoku60 原廠簽約經銷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保固條件: Karimoku60 商品在正常使用及原廠建議之適當保養方式下,提供三年原廠保固服務。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可於 2-5 個工作天送達。
• 期貨商品約需 4-5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