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Common Comrades 邊几- 商人

Common Comrades 邊几- 商人

來自台灣與菲律賓的設計雙人組合 Neri & Hu,致力於建築、產品與室內設計等多重領域,近年從亞洲紅遍全球,獲獎無數;他們與荷蘭前衛家具品牌 Moooi 攜手推出的《Common Comrades》系列,以當代美學思維賦予傳統物件嶄新輪廓,將華人文化的基因,透過象形文字般的寫意設計傳遞至世界。

Neri & Hu 別出心裁地讓「士、農、工、商、皇帝」等職業作為創作主角,打造成一張張兼具椅凳和邊桌功能的《Common Comrades》系列作品,它們象徵著古老鄉村時代裡,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連結,同時欲喚醒現代人對於過往單純生活的想望。材質部分精選天然實心樺木,搭配泛光澤紅色漆飾,極富亞洲風情而喜氣洋溢;剛剛好的尺寸適宜置放托盤、各式小點或酒品招待賓客,替東方風格的居家空間增添活力氛圍。

Common Comrades 邊几- 商人
尺寸: 寬40 x 高40 cm
材質: 樺木烤漆。
 
庫存狀況請來電洽詢 02-8771-3329

NT$ 18,10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moooi
設計師Neri & Hu
尺寸寬40 x 高40 cm

 

‧ Loft29 Collection 為荷蘭 moooi 原廠授權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一年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為 7-10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5 個月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