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las 吊燈
白色燈罩小型尺寸

Glas 吊燈

義大利時尚單寧品牌 Diesel 在 2009 年米蘭家具展首度推出與義大利燈具大廠 FOSCARINI 合作的跨界設計燈具系列 - Successful Living from Diesel。這一系列驚艷全場的燈具設計融合了 Diesel 品牌精神與 FOSCARINI 頂級燈具工藝,以流行音樂文化為靈感,加入龐克搖滾的金屬元素以及印花牛仔布的運用,創新大膽的表現 Diesel 粗曠洗鍊的經典風格。

工業感濃厚的 Glas 系列靈感來自於廠房中常見的吊燈,Diesel 重新賦予精緻的口吹玻璃材質,演繹出懷舊的經典時尚。Glas 的白天和夜晚有著截然不同的兩樣風貌,未開燈時,將空間中的事物映照在鍍鉻玻璃的燈罩上,彷彿泛黃的骨董照片,開燈時,溫暖柔和的光線緩緩的由燈罩中傾洩,散發復古懷舊的典雅氣息。

Glas 吊燈:(單件)
小型:燈罩直徑22 x 高24 cm
         含吊線總長 144 cm
         使用單支 E27/13 瓦 3U 省電燈泡
大型:燈罩直徑41 x 高41 cm
         含吊線總長 161 cm
         使用單支 E27/105 瓦普通燈泡/可換省電燈泡 


歡迎電話洽詢 02-8771 3329

on sale 特價商品: 現貨款式出清,售完為止
(庫存數量歡迎來電洽詢,恕不接受期貨訂單,Loft29 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options
    

原價 NT$ 25800.00

15%offNT$ 21,930

加入追蹤清單產品諮詢

 

品牌Diesel x FOSCARINI
顏色
  • 小型 - 白色燈罩/ 現貨
電壓
  • 110V
  • 220V

 

• Loft29 Collection 為義大利 FOSCARINI 原廠正式授權台灣區獨家代理商,授權銷售全系列商品,商品出貨時均以原廠包裝寄送,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及原廠保固。
• 參考圖片顏色略有偏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 現貨商品到貨時間約需 3-5 個工作天。
• 期貨商品約需 4-6 週到貨時間,詳細到貨時間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