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ESSE

AQUIESSE

AQUIESSE 香氛品牌發跡於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一個美麗的臨海城鎮。創辦人 Michael Joseph Horn 從小充滿實驗精神,總是將母親的上等香水任意調配混搭,還好母親不以為意。如今,Michael 成為國際知名的香氛設計師,與世界最頂尖香氛調配師合作打造細膩、獨特的香味。他深信,大自然的恩惠就是香氛的起源之地,憑靠直覺才能找到複雜多變卻又不凌駕於環境之上的氣味。

Aquiesse 的命名由三個字而起:Aqua(水)代表著他對海岸線的喜愛,同時亦是香氛的重要元素。Acquiesce(默許)代表接受或讓步於某人或某種體驗。Essence(精髓)則指出事物最核心的價值,而自然裡的芬芳就是香氛的本質。2005年草創初期因資金有限,Aquiesse 以百年老技法製作蠟燭,隨著品牌和經驗不斷成長,這般技法卻成了傳統,至今仍維持不變。值得一提的是,Aquiesse 蠟油取材於黃豆、椰子等天然成分,搭配上無鉛燈芯,讓人在享受香氛的同時不忘對環境友善。當香氛燃起,你聞到陽光燦爛的加州海岸,有花香、果香,還有山風和海浪,盡情深吸吧,讓它們帶你去旅行!

Loft29 Collection 為 Aquiesse 原廠授權正式代理商


Pink Peony 香氛蠟燭
  • Pink Peony 香氛蠟燭
Luxe Linen 擴香瓶
  • Luxe Linen 擴香瓶
Pomegranate Sage 擴香瓶
  • Pomegranate Sage 擴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