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Rohner

Helena Rohner

1968 出生
西班牙設計師Helena Rohner於加納利群島成長,在Las Palmas de Gran Canaria就學,並於1968年完成訓練。現在,她已成為西班牙最知名的珠寶設計師。在西班牙的發展時期後,她移居至佛羅倫斯開展其設計生涯,並於1987年受到另一位Georg Jensen珠寶設計師 Jacqueline Rabun的要求,而移居倫敦。 Rohner最後還是回歸其西班牙本質,目前定居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
雖然Rohner以珠寶設計師而聞名,但她的創作才能亦延伸至時尚界、居家產品與照明。 HELENA 茶具組即為她與Georg Jensen的首度合作成品。
純銀是Helena Rohner珠寶設計中的常見元素, 她亦結合純銀與高級木材、半寶石、陶瓷、Murano玻璃與編織。 她的所有作品皆具備運用天然素材與零件的特色。
在其同輩設計師中,Rohner被視為一股影響力。 她的作品風格強烈、以表現為主,且最重要的,極具魅力。 Georg Jensen的創新精神即展現於其所有創作核心之中。

分類瀏覽:

Shades 鑰匙圈
  • Shades 鑰匙圈
Shades 皮革行李吊牌
  • Shades 皮革行李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