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 Wanders

Marcel Wanders

說到Marcel Wanders的名字,在荷蘭,甚至全歐洲可說是紅透半邊天,除了本身優異的設計能力,在全球家喻戶曉的Droog Design 與Moooi當藝術總監外,也是當中的合夥人之一,更在2003、2007年被選為荷蘭的百大設計師之一與全球最受歡迎設計師之一。

在1996年時創作出一張,以編織手法製造出來的Knotted Chair椅子而聲名大噪,接連著幫眾多的國際大廠設計出更多代表性的家具與產品,包括B&B Italia, Bisazza, Poliform, Moroso, , Droog Design 和 Moooi等,同時也在室內設計領域中,創造出另一塊Marcel式風格的旅店設計。

不論產品被收藏在舊金山、紐約MOMA美術館、V&A倫敦...等,或是參與了大大小小的展覽,如此多的盛名之下,依然不減Marcel對於設計的熱情,仍然持續創作設計與在各學校、公司擔任講師外,也相當熱心於公益上頭,可說是現今設計師的好典範。

分類瀏覽:

Hubble Bubble 7 吊燈
  • Hubble Bubble 7 吊燈
Hubble Bubble 11 吊燈
  • Hubble Bubble 11 吊燈